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何韻詩因立場新聞案被捕 發臉書報平安籲勿擔心

香港歌手何韻詩。 芋傳媒檔案資料照。

曾任立場新聞董事的藝人何韻詩今天上午被香港警方拘捕。她透過臉書專頁指自己目前心情 OK ,「請各位關心我的朋友不用擔心」。藝人柯宇綸也以粵語留言,祝福她和立場新聞平安無事。

何韻詩的臉書專頁今早8時許披露,香港警方國安處清晨6時許以「串謀發布及複製煽動刊物罪」,在何韻詩的住處拘捕她,並帶往西區警署。

她的臉書小編於9時許再發文,指何韻詩的心情 OK ,請各位關心她的朋友不用擔心。貼文獲得2萬多個讚,藝人柯宇綸更以粵語留言,祝福何韻詩和立場新聞平安無事。

立場新聞是被立場較親泛民主派的媒體,今年 11 月曾獲無國界記者組織( RSF )提名新聞自由獎。6月時,在香港國安法和蘋果日報停刊的壓力下,立場新聞宣布何韻詩等6名董事辭任。當時立場新聞還下架5月前轉載和投稿的評論文章,但強調會持續運作,編採方針不變。

本次被捕的立場新聞前董事,還包括周達智、吳靄儀和方敏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