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殺青 預告神秘演員將現身

桂綸鎂林思宇共演台北女子圖鑑,培養出好感情。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歷經3年籌備期,今年開拍後一度因疫情停拍又復拍,消耗 2600 支快篩試劑才拍攝完成。桂綸鎂表示,這次演出像是同學會,每集都有神秘演員現身。

「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林思宇、王柏傑、夏于喬組成的「台南幫」勇闖台北,故事橫跨 20 年,寫下他們在都市裡對愛情的酸甜苦辣和職場生活,以及4人的情感轉變。

「台北女子圖鑑」拍攝過程曲折,耗時3年向日方洽談版權,今年5月開拍後就因本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停拍,9月復拍便以最高規格防疫措施準備。

正式開拍前,主要演員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特別私約一場台南旅行,培養出「台南幫」的默契。

桂綸鎂表示,每個演員都給了最真摯的情感,「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有任何一點隔閡,我相信我都無法這麼放鬆,謝謝你們。」最年輕的林思宇則說這次是出道以來最大挑戰。

「台北女子圖鑑」監製賴宇同表示,為了拍出成長的縮影,邀請超過 20 名大咖男星、女星演出對手戲。桂綸鎂也透露,「拍這部戲就像同學會一樣,每集都有神秘人物的登場,希望播出時能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