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風雨無阻中掃街…她選上立委是為了做好立法委員的工作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本來想繼續批判顏寬恒,但想說怎麼寫也撼動不了顏家的共生結構。我昨晚直播時有說:「會投給顏寬恒的都不認為黑金政治是問題了,我們怎麼溝通也改變不了。」

但我們就要放棄嗎?當然不!我們要跟不關心政治、認為藍綠一樣爛、覺得投誰中二選區都沒救的人溝通。

你們只要投林靜儀醫師讓她成為該區立委,那你們的家鄉就會變更好。

其實,陳柏惟在短短的任期已經證明有心做事,你們的家鄉就會改變、越來越好。

如果這樣無法說服你,惡罷前我最常聽到的說法是「為什麼要比爛?」

撇開你自己對柏惟問政風格的喜好,他立委專業表現,你會認為是在比爛?

那我更想問你「咖喱和大便哪個可以吃,你是不是分辨不出來?」

我們從另一方面來討論,一個立委的收入夠顏寬恒養他龐大的組織嗎?就算他所有的服務處都是自己買的,但人事管銷與基本水電費不用錢嗎?

這些道理你絕對都懂不用我教,但為何標準遇到黑道就轉彎?是怕對著黑道喊「離譜!離譜!太離譜了!」會被開槍嗎?

一個立委的收入在顏家龐大資產前,根本顯得微不足道,那為何他要砸大錢從罷免到補選,就是要當立法委員?

圖片來源:截自 3Qi.tw 陳柏惟 臉書

不要說為民服務,那個呼嚨深藍選民可以,但對稍微能理性思考的人根本狗屁不通。

當然就是立委的政治權力:別忘了補上去的是「外交與國防」委員喔⋯⋯習包子笑咪咪呢!

你可能要問那林靜儀就不會濫用立委職權嗎?

「林靜儀沒家族事業要壟斷台中,她要養的只有她的長毛臘腸狗。」

她選上立委就是做好立法委員的工作,而不是去炒地皮、累積家族財富、做火力發電廠的生意⋯等。

我們在雨中站路口、掃街,不是要走悲情路線,拜託!我們多希望晴天啊,下雨又濕又冷風又大。我一度還希望她說:「雨太大了你不要來台中陪我了,」沒想到她跟我說「風雨無阻」。

但我能理解她的憂心,補選時間很短,她面對的是黨國扶植的地方勢力,她一定得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雨中掃街,我只要走到補習班時都會跟學生說:「你們現在這麼努力補習,是不是爸媽都希望你們考上好學校,將來當醫師?你們面前站著這位淋成落湯雞的也是醫師喔,她是林靜儀醫師。她很優秀,1/9 要出來投票 4 號支持她當立委。」

林靜儀都會笑回自己現在這麼狼狽,會不會讓小朋友冒出一堆問號:「當醫師為何要在街上淋雨?」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1 月 9 號台中人就能告訴大家了。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