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打破過去長期把持的勢力很辛苦,但中二選區值得更好的立委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雖然我本來說今天第一篇文要回擊顏,但覺得 po 靜儀醫師更賞心悅目,不過其實是覺得有點捨不得。

昨天在政論上,瑞德哥在廣告空檔時閒聊說,靜儀瘦得太明顯了,一定很辛苦,今天早上霧峰下起大雨,靜儀醫師和霧峰團隊同仁在議員陪同下,穿著雨衣也要繼續站。

靜儀醫師就是那種,不會跟你說辛苦,不會跟你說累,不會讓妳感受到她的疲憊,但遇到人總是笑得跟黃金獵犬一樣的那種逞強性格,

雖然我也是這種性格,只是我智慧還不夠,極限得時候表情就很⋯⋯

要打破過去長期把持的勢力,我們都知道有多辛苦,柏惟為我們示範過一次,傷痕累累,這一次,我們會更辛苦,但也更有機會終結這個黑道王朝。

縱使我知道靜儀醫師會要求自己沒有極限,因為她早已經把延續改變這個地方當作自己的使命,但推進台灣的民主政治從來不是靠少部分人的力量,而是每一個人都願意站出來為了這塊我們生長的島嶼再多做一點。
在這邊要拜託大家,剩下最後的幾天,我們一起來當靜儀的分身,我們告訴自己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台中第二選區值得更好的立委。

如果你的時間允許,歡迎來跟我們各區的主任(歡迎拍打餵食他們也快極限了),一起到大街小巷中,向每一位鄉親拜託。

奇蹟的發生,從我們都願意投身開始,這一次,也期待你們的加入,一起為台灣打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