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手頻攻政策準備不足 林靜儀發表友善交通藍圖反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台中第二選區進行得如火如荼,針對對手猛攻政策準備不足,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在臉書發表友善交通藍圖,也喊出口號「中二的交通,靜儀來看顧」!

林靜儀文中喊出兩大口號,大眾運輸要起飛、交通建設助安行,有關台中鐵路、捷運、高鐵等運輸路網的串聯,將城市縫合,帶動人流物流、經濟、觀光等產業得以發展,他提及是從林佳龍市長時期就為台中擘劃的願景。好不容易,台中市民盼到捷運綠線通車,但對於海線鄉親而言,仍苦等著鐵路環狀線、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的實現,滿足運輸需求、平衡區域發展、紓解原縣區市民對邊緣化的憂慮。

而便利的大眾運輸路網建置,除了鐵路之外,還包括加速推動捷運藍線、捷運綠線 延伸段、機場捷運(橘線)由台中火車站往南延伸,途經大里至霧峰省議會,帶動沿線發展、創造觀光產值;連結國三、國六、中投快速道路的霧峰,若能於國道附近規劃做為屯區轉運中心,不僅有助節省在地鄉親通勤成本,也能促進周邊發展。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臉書

林靜儀表示台灣各地有個普遍的傳聞:看到在修馬路,表示選舉要到了。然而,良好的道路品質、安全的用路環境,我認為「回歸人本」應是交通基礎建設的核心精神。過去在陳柏惟擔任立委期間,爭取 1.8 億道路改善經費,續和中央協調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加速完成,中二選區內尚有沙鹿東大路的路面人行道改善工程,以及佳龍部長和柏惟都十分關心的「大肚—和美大橋」興建進度,林靜儀也承諾會持續監督、加緊落實,讓鄉親上路更便利、更安心!便捷的運輸系統可以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鄉親朋友無論上班上學通勤、週末假日出遊,從捷運、台鐵、到公車,都能有更多元、可近的選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