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By2妹稱已刪除王力宏聯絡方式 李靚蕾貼照反擊

圖為王力宏18日自中國搭機返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網友揣測其中一人是 By2 的妹妹孫雨( Yumi )。孫雨今晚發文否認介入婚姻並已刪除微信聯絡方式。李靚蕾隨後則貼出疑似孫雨的照片反擊。

孫雨今晚貼出長文否認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但承認自己 20 歲時曾經與王力宏交往, 2019 年前就與王力宏互相刪除微信好友。

李靚蕾隨後在微博貼出1張對話紀錄照片,其中一名對話人名字為 Yumi ,大頭貼則是女性的上空照,而照片中也拍到手機顯示的時間點是 2015 年8月。

李靚蕾指出,「孫雨說:『 2015 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 ,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孫雨今晚在微博發長文多次表示,「我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她澄清從未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而李靚蕾提到婚姻危機從 2019 年開始,但她當時早就刪除王力宏微信的好友。

孫雨指出,她與王力宏是在 2012 年交往,當年才 20 歲,「我們經常被迫異地(交往),我們分享親密照片, 20 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在她的認知中,李靚蕾是從 2013 年 10 月才與王力宏正式交往。

孫雨表示,「此時此刻,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

對於外界質疑孫雨曾貼出與王力宏的合照,孫雨指出,照片是於 2013 年5月拍攝,現場朋友都能作證。 2015 年,她與王力宏已經互相刪除微信好友,而舊照於 2015 年貼出是因為與當時的男友吵架,決定貼文氣男友,但發文後覺得不妥便將照片隱藏。

孫雨認為,很不幸要在曾經的愛人被捲入婚姻財產保衛戰時,從「最佳前任」被誣衊成「知三當三的炮友」情況下,才能出面承認這段戀情。

李靚蕾發文當晚,孫雨在微博貼出報警證明。孫雨說,「網友說如果我問心無愧,我早就該報警處理,因此,我去了,並不是對號入座而是我問心無愧。」

孫雨表示,直到現在才澄清是因為現在才翻出當時的通聯紀錄,「對我而言,整場風波是從我被假閨蜜爆假料開始。」

文末,孫雨指出,決定為自己及身邊的人站出來,「我仍然相信感情是兩個人的私事,本不該牽扯無辜,很遺憾輿論已經把本該兩人消化的傷害擴大。」她也點名王力宏與李靚蕾解決好家務事,不要牽扯更多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