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靚蕾長文破他好形象 王力宏火速丟代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宣布離婚後, 16 日獲得汽車品牌「 INFINITI 中國」代言,但李靚蕾昨晚發長文指王力宏「約砲又召妓」,「 INFINITI 中國」今天凌晨聲明,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

英菲尼迪(INFINITI)中國宣布: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圖擷取自weibo.com/u/1851842215)

 

 

綜合每日經濟新聞等中媒報導,「 12 月 18 日凌晨,英菲尼迪中國發布聲明: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 12 月 16 日,英菲尼迪官宣王力宏成為品牌代言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 15 日爆出婚變後,他透過臉書證實結束8年婚姻,並強調「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盼外界給他們空間不要打擾。

離婚消息曝光後李靚蕾都未發聲,不料昨晚卻突然在個人 IG 發長文指他「約砲又召妓」,並且遭受王力宏一家人冷暴力。王力宏好男人形象一夕崩跌。

李靚蕾的長文震驚外界,中國網上相關消息瘋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