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體育局股長登山失蹤 同事:他認真負責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全民運動科股長李銘豪, 12 日攀登中央尖山時失蹤,目前仍在搜救中。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表示,李銘豪個性認真負責,深受同仁長官肯定,盼能盡快找到李銘豪。

根據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全國協尋專頁」文章, 37 歲的李銘豪約 175 公分,體重約 78 公斤,本月 12 日在中央尖山登山時失蹤,凌晨 2 時 30 分登頂後沒有下山,希望與他有接觸的山友提供線索,目擊聯繫方式請致電李銘豪的姊姊。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李銘豪目前擔任桃園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股長, 13 日因為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撥電話也聯繫不到人,請同仁聯絡李銘豪家人後才知道爬山失蹤。

莊佳佳表示,李銘豪是在 11 、 12 日去爬山,本來預計 12 日晚上 9 時會回到桃園,但那天並沒有回來,昨天已經有直升機上山進行搜救, 14 日也有搜救隊員從登山口上去尋找,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全民運動科科長沈世國向記者表示,李銘豪在體育局服務約有 5 年時間,以前是在競技科,負責運動選手的照顧,現在在全民運動科負責運動推廣;李銘豪的責任心強,表現認真負責,對工作有使命感,不管是同事或是長官都很認同,現在所有同事、長官都很關心李銘豪的安危,一直有在幫忙祈福,盼能盡快找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