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家招待所拆除進度挨批緩慢 現場大門已拆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被質疑拆除進度緩慢,顏寬恒今天表示,有質疑的人可以到場拍攝。現場發現大門已拆除,加蓋小違建屋頂作業中。

顏寬恒家族被披露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段公保地的招待所涉及違建,台中市政府於 11 月 29 日勘查後認定,合法建築物兩側有增建,另臨近大同九街有加蓋一間小建物,違建共3處,違建面積約 500 平方公尺(約 150 坪),除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並發函限期於 14 天內自行拆除,屆期若未自行拆除,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

顏寬恒於7日坐上怪手啟動拆除第1磚後,民進黨同選區參選人林靜儀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已過期限,全台每天都在數那6個洞,接下來就看台中市政府的態度,顏寬恒不讓大家、政論節目評論,但違建要叫大家、台中市府視若無睹,相信台中市民不會視若無睹。

對於被問到招待所拆除進度緩慢,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一切按照合法程序以及專業工班對安全結構的考量來進行拆除。他也指出,有特定媒體在下班時間去拍攝,故意製造沒有在拆除的景象,「對拆除有任何質疑都可以前往現場拍攝」。

媒體記者前往招待所現場了解後發現,招待所大門已經拆除,而外面圍籬仍張貼「近日拆除請勿停車」的告示,兩側圍牆上依舊有噴上多個紅色的「拆」字,其中臨大同九街被市府認定為違建的小建物,圍牆已鑿開6個洞,並有工人在小建物的屋頂上施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