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自由球員還在考慮 官大元林智勝都想繼續打球

林智勝(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自由球員宣告期限是 15 日,中信兄弟符合資格的官大元、林智勝都還在跟經紀公司討論,2人都想繼續當球員,林智勝透露,自己的想法和經紀公司有點出入,希望能繼續打球。

中職今年有 24 人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其中兄弟有投手官大元、野手林智勝符合資格。對於是否提出自由球員,官大元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經紀公司一直還沒有給答案,「我覺得還有時間,自己也沒有那麼急。」

官大元雖然已經 38 歲,不過他指出,年齡並不是要不要提出的考量點,明年還是繼續想要以選手身分打球。

官大元今年表現回春,寫下開季連續 31 .2局無責失分紀錄,為球隊角色吃重的牛棚投手,奪下東山再起獎。對於今年表現,官大元說:「其實沒有想過這個獎,破紀錄就很不容易,獎項是意外收穫,在過程裡面有達成什麼事、突破了哪些事,才是重要的。」

至於快 40 歲的林智勝是否會生涯第2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他說:「星期三大家拭目以待,目前都先跟經紀公司談。」林智勝指出,在自由球員的問題上,經紀公司與自己有不同想法,「經紀公司希望我打完球就當教練,繼續在棒球圈裡,我是能打就繼續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