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寬恒違建拆除速度遭疑緩慢 林靜儀:全台都在看

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前右3)上午也在路口拜票並宣傳「4個不同意」公投理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被認定部分違建,拆除速度遭外界質疑緩慢。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表示,市府善盡監督職責,拆除速度全台人民都在看。

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明年 1 月 9 日投票。林靜儀今天在沙鹿區路口拜票,關於顏寬恒家族位於南屯區楓樹段公共設施保留地興建的招待所,大門及圍牆涉違建,日前已動工開拆,但外界質疑拆除速度緩慢,她做上述回應。

林靜儀表示,拆除違建的監督單位是台中市政府,市府要善盡職責,不要像傳說一樣,市長不是盧秀燕在當的,這個違建案大家都在關注,選民們覺得有資源不均衡的感受,違建案拆除速度,全台灣的人都在看。

媒體詢問外傳公保地解編可有高額獲利,林靜儀指出,顏家當初買公保地居心,除可在低成本狀態下使用,若是解編後還可得到高報償,能做這樣的事情,都不是一般普通的市井小民,這些作為對顏家政治資本取得,是否更有管道了解這些事情,對於其他市民而言非常不公平。

林靜儀說,政治人物要累積一定資產或財富,如果合法取得也不能說什麼,但擔任政治人物取得政治能量,到底要為民眾做多少事,過程中是否也藉此拿到一般民眾拿不到的消息,利用財富滾動而得到更高利益,投資如此之精準,質疑顏寬恒「政治資本是否拿來累積財富用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