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軍機墜毀釀7死 國防參謀長也在機上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 Bipin Rawat )搭乘的一架直升機今天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 Tamil Nadu )墜毀,至少7人喪命。官員表示,他們還在確認拉瓦特是否為死者之一。

兩名國防消息人士表示,坦米爾那都省喬奧諾奧爾( Coonoor )附近發生事故,他們仍試圖查明拉瓦特的情況。

法新社報導,印度空軍表示,現年 63 歲的拉瓦特與夫人都在機上,還有其他 12 人隨行。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我們還不知道。」這兩名消息人士都不願具名。另兩名政府官員表示,有4人死亡。

拉瓦特從蘇魯爾空軍基地( Sulur Air Force Station )起飛,正準備前往位於坦米爾那都省的防務人員學院( Defence Services Staff College )授課。避暑勝地喬奧諾奧爾位於飛行路徑上。

曾任印度陸軍參謀長的辛赫(J.J. Singh )說:「這架直升機安全有保障,我曾在困難情況下搭乘過它。」

路透社合作夥伴國際亞洲新聞社( ANI )和當地媒體的影片顯示,直升機殘骸在茂密森林起火燃燒,搜救人員到達現場撲滅火勢。

印度空軍在推文中表示:「已下令展開調查,以確認肇事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