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委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推創意貼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項公投案將於 18 日投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會走入市場、街頭,廣發公投「四個不同意」標語貼紙,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宣傳行列。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等四項公投案定 18 日投票。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邱志偉、賴惠員、王美惠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公投倒數 10 天!四個不同意,貼紙黏下去」記者會,說明相關訴求。

許智傑說,他自費印製公投「四個不同意」貼紙,民眾拿到後可以黏在手機殼等物品上,一來能提醒親友, 18 日記得出門投票,也希望讓社會大眾對於公投議題,有更多思辨和討論的機會。

邱志偉指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台灣能源轉型的關鍵,也希望用天然氣取代燃煤;如果三接不能蓋,燃煤發電的比例將無法降低,這不僅會影響空氣品質,也會讓台灣的能源轉型遇到瓶頸。

賴惠員表示,核四花了 15 年興建,浪費超過新台幣 3000 億元的預算,當年也遲遲無法通過試運轉測試審核,如今核四廠建照過期、零件物料停產、興建廠商解散,且燃料棒也已全數運回美國,況且核四廠下方是斷層,這樣是否還有辦法重啟,請民眾對重啟核四公投案,一定要投下不同意票。

談到萊豬議題,王美惠表示,現在有許多假消息,用恐懼來綁架民眾,但其實政府都有完整配套措施,餐廳也都有標示豬肉來源等,豬價更沒有崩跌,這證明政府在讓台灣邁向國際的同時,也堅定守護住民眾和豬農權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