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2022年目標破300轟紀錄 喊話非常有把握

林智勝(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 39 歲林智勝例行賽最後2戰開轟、追平張泰山紀錄,張泰山給林智勝目標是 300 轟,林智勝今天說,如果身體健康、穩定出賽,「我非常有把握明年可以破 300 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去年 10 月跑壘時造成左腳「翻船」受傷,經過手術、復健,在二軍調整,又碰上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停賽2個月,直到今年7月才開始在一軍出賽,之後又下二軍調整, 11 月再度回到一軍。

林智勝下半季末回到一軍打擊表現火燙,例行賽最後2場都開轟當英雄,連2戰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11 月 21 日敲出超前比分滿貫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發全壘打也是林智勝中職生涯第 289 轟,追平退役球星張泰山保持的中職最多轟紀錄。

當時張泰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給林智勝的目標不僅是平自己的紀錄而是 300 轟,「 300 轟才是我給他的目標,我相信他可以達成, 289 轟和 300 轟價值不一樣。」

林智勝今天出席關懷盃記者會表示,如果明年身體健康、有穩定先發的機會,「我非常有把握,保證明年一定可以直接破( 300 轟)紀錄。」

林智勝透露,之前也有膝蓋開刀的經驗,知道開完刀後的那一年都會打得很掙扎,就像 2014 年球季,林智勝表示,今年因為開刀,復健調整後準備上一軍時又遇到疫情停擺,對自己的影響蠻大的。

林智勝表示,一旦腳的部位開刀,一定會影響穩定性,頭腦覺得身體已經好了,但身體還是不穩定,要重新找回平衡點需要花將近一年,今年球季後半段已經找回好的感覺了,只要有機會、身體健康,有自信明年一定破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