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寬恒告發林靜儀看板資訊不實 強調反萊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表示,對手林靜儀、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選區內看板「反對進口美豬」,以不實資料製作看板影響民眾,已向司法單位告發,他強調「反萊豬非美豬」。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顏寬恒今天在沙鹿競選辦公室召開「反萊豬、護食安、拒絕扭曲事實」記者會,醫師蘇偉碩出席。

顏寬恒表示,民進黨籍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以不實的資訊製作看板在選區內懸掛,以詐欺的手段意圖誤導民眾,「反萊豬就是反美豬」,影響公投結果。他今天依據公投法第 35 條向台中地檢署告發。

蘇偉碩指出,公投第 18 案主文中並未提及美國,但對手的看板上卻載明「禁止美豬」進口。他說,美豬開放進口超過 20 年,若公投投票通過了,難道美豬就不能進口台灣嗎?他強調是反對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及內臟進入台灣。

顏寬恒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反萊豬進口,為何現在卻變成擁戴萊豬。他重申,「只要來自世界各地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都不歡迎」,但是民進黨用欺騙的手段,讓民眾誤以為反萊豬,就是反美豬,就是反美,呼籲停止誤解宣傳。

對此,陳世凱回應,顏家很有錢可以隨便亂告發,不意外。但他不理解為何以公投法第 35 條「以強暴、脅迫或其他非法之方法,妨害他人為公民投票案之提案、撤回提案、連署或投票,或使他人為公民投票案之提案、撤回提案、連署或投票者」,他只感覺到「被脅迫不能太用力挺林靜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