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子佼女兒性別恐翻盤 遺憾沒讓孟耿如走紅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初為人父的藝人黃子佼和黃路梓茵師徒主持的實境節目「婚禮歌手」,今天舉辦首映記者會。黃子佼說,突然不確定小孩到底是不是女生,因為友人小孩竟出現在肚皮裡性別翻轉案例。

在「婚禮歌手」中,黃子佼和黃路梓茵( Lulu )化身婚顧公司董事長和執行長,實際為新人規劃、執行婚禮,並邀請歌手為新人祝福獻唱。今年5月開放報名後,超過 5000 組新人報名,最終嚴選出 13 組參與節目。

節目原訂今年6月播出,沒想到剛錄完一集,台灣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導致婚宴紛紛取消或延後,拍攝工作也暫停至9月才復工。黃子佼坦言,一度以為節目會終止,「畢竟才錄完一集報廢也合理」,所幸順利拍攝完工。

延續節目喜事氛圍,記者會上電視台長官也大方承諾,如果 Lulu 結婚並幸福3年不離異,就包出新台幣 50 萬元紅包,剛喜獲女兒的黃子佼,舉辦滿月酒也會包 20 萬元祝福。

黃子佼今天分享,現在不敢確定小孩性別是不是女生,因為最近好友、網紅「那對夫妻」的老公 Kim 告訴他,兩個小孩都出現性別翻轉,「一開始醫生宣告都是女生男生,後來卻又變成男生女生」,不過黃子佼認為男女都好。

黃子佼也搞笑鼓勵 Lulu 為 50 萬元拚一把,但 Lulu 坦言想先著重工作,「有一好沒兩好」,畢竟多次入圍金鐘獎都摃龜,外界則認為可以趁黃子佼小孩出生,為明年敲金鐘沖喜氣,不過黃子佼幽默吐槽,明年當新娘子的對手吳姍儒( Sandy ),搞不好頒獎典禮前夕又懷孕,「再殺出一次程咬金」。

另外,由於受疫情影響沒有舉辦婚禮的黃子佼也坦言,主持完節目後,覺得沒讓孟爸爸牽老婆孟耿如走紅毯有些可惜,原本飯店宴客的桌數,已改成明年慶祝黃爸爸 80 歲大壽和自己 50 歲大壽的生日派對。黃子佼也期待若節目還有第2季,有機會播出 Lulu 的婚禮。

「婚禮歌手」 28 日起每週日晚上 10 時在東森綜合台播出,晚上 11 時上架 LINE TV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