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瑪莎拉蒂案男大生出院 寫卡片感謝台中榮總照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富少等人毆打重傷在台中榮總救治,今天辦理出院,宋母說,很感謝台中榮總對兒子的完善照顧,男大生還寫卡片及送花給主治醫師沈烱祺表達謝意。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右2)遭瑪莎拉蒂富少等人毆打重傷在台中榮總救治,25日辦理出院,宋姓男大生還寫卡片及送花給主治醫師沈烱祺(左2)表達謝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18 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變換車道時,擦撞由男子李韋霖( 25 歲)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遭車上車主兒子張敦量( 23 歲)及乘客陳勁豪( 19 歲)等人毆打致重傷,一直在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男大生在台中榮總治療,病況逐漸好轉, 15 日晚上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並於今天上午辦理出院回家休養。宋母在出院前對台中榮總表達感謝,男大生更親手寫下卡片及送花感謝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等醫療團隊。

宋母說,很感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對兒子那麼照顧,她打從心裡感謝台中榮總提供那麼完善的照顧,是她意想不到的事情,能有這個榮幸受到這樣的照顧。

沈烱祺除表示,這些都是醫療團隊應該做的,也對男大生叮嚀說,希望宋同學早日康復,回去後要飲食正常、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起來走路時要小心,不要摔倒了,院方定期都安排好每一個科的追蹤,要按照時間回診,應該很快就能回到學校跟同學見面,繼續學業。

宋母昨天在接受媒體聯訪時也指出,兒子目前耳朵聽力有較恢復,但眼睛的問題比較大,有兩眼斜視及複視等問題,出院後,仍必須持續回診腦神經外科、眼科跟耳鼻喉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