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館長捐新北警健身器材 期許強健體魄守護治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館長」陳之漢今天捐贈健身器材給新北市警方,感謝警察對治安的付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體訓中心也揭牌成立,盼警察以強健體魄擔任守護神。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體訓中心」今天在中和區民安街警察局訓練中心揭牌成立,並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局長黃宗仁等人,共同接受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捐贈健身器材。陳之漢也向侯友宜說明男女員警要如何使用健身器材、如何暖身不受傷。

陳之漢致詞時表示,希望讓新北員警能兼顧維護治安執勤與健身,尤其,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期間,警察協助防疫相當辛苦,希望透過捐贈健身器材的實際行動,支持新北警察強身健體以打擊犯罪,成為全台灣警察楷模。

曾是警察的侯友宜致詞表示,感謝館長熱血奉獻專業及健身器材,共同與警察並肩作戰,自己看到器材都熱血起來。他叮嚀警察多運動健身,以鍛鍊體魄強化打擊犯罪的能力及信心,持續捍衛新北市的治安,保護自己、守護市民。

市警局表示,未來「體訓中心」結合警察常年訓練,會將健身納入常訓項目,新北員警下班後,持警察服務證就能直接到體訓中心運動,省下花錢健身的經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