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喊火鍋加芋頭 陳其邁:我是不加這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氣轉涼,高雄市觀光局舉辦「 2021 大港吃鍋」評選優質火鍋店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曾說自己吃鍋一定加芋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他是不加芋頭這派,但會用火鍋湯煮粥。

「 2021 大港吃鍋」活動邀集高雄在地鍋物業者參加,評選出優質火鍋店家,引發熱烈討論。藍綠議員也紛紛推薦心目中的好鍋,曾在臉書說吃黃捷鍋一定要加芋頭的黃捷,也邀陳其邁推薦私房火鍋給市民,希望陳其邁分享吃鍋心得。

對於「火鍋加芋頭」,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芋頭加到鍋裡就融化,煮太爛比較不好吃,「我不是吃芋頭那派的啦,放了美味就會損掉」。

陳其邁並分享他吃鍋秘訣,吃牛肉鍋或汕頭鍋時,因為所有精華都在湯裡,吃完後他會再加飯到湯中,然後再加一點牛肉等配料煮成粥來吃。

陳其邁說,高雄各種鍋都有,有牛肉鍋、汕頭鍋及眷村的酸白鍋等,也有羊肉爐,五花八門各具特色。他吃很多種鍋,不只吃某一種,但怕影響鍋物選拔,不方便表態哪種鍋好吃,不過所有鍋都各有特色,他都很喜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