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北高黨務交流 攜手衝刺公投「4個不同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率台北市黨部執、評委到高雄市黨部進行黨務交流。吳怡農與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宣示北高將共同努力,讓 12 月 18 日公投「4個不同意」順利過關。

民進黨高市黨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吳怡農今天上午率台北市黨部執、評委及眷屬約 31 人到高雄,趙天麟與立委許智傑、市議員鄭孟洳及市黨部執、評委等人接待,並進行黨務交流,增進彼此認識,也關切城市的進步及未來發展。

趙天麟表示,要和台北市黨部競合,全力衝刺宣講公投「4個不同意」,守護台灣。他還說,高雄市民堅定守護價值及追求城市進步的目標,市民去年用高於當選的罷免票罷黜前市長韓國瑜,民進黨重返高市府執政,很有正當性。

趙天麟說,民進黨高市黨部也協助守住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罷免一役;並幫忙為受天災衝擊的農民及農產行銷找通路,減輕災損,讓農民辛苦血汗免於白流;市黨部打造成雨林咖啡館,用開放黨部形式與民眾交流,也很受歡迎。

吳怡農則稱許高雄市黨部開放式黨部的設計構想,讓外界看到民進黨「開闊」及「開放」的一面。他也期許繼續衝刺讓 12 月 18 日的公投「4個不同意」有美好的結果。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公投案將於 12 月 18 日投票,民進黨訴求「4個不同意」,高市8名立委各舉行1場公投說明會,目前已完成6場,後續還有立委林岱樺、邱議瑩將於 26 日及 28 日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