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讓平鎮4局3雙殺 玉里教頭:眼神很重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里高中今天黑豹旗 16 強碰上平鎮高中,投、守表現佳,前4局讓平鎮敲出3次雙殺,5局打完領先,但6局失守,終場以1比3吞敗止步,總教練吳佳榮說:「眼神很重要」,肯定球員想贏球的企圖。

2021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16 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玉里高中與上屆冠軍平鎮高中交手,玉里高中表現不錯,先發投手洪庭文前5局被平鎮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讓平鎮打出3次雙殺打,展現壓制力。

兩隊5局打完,玉里1比0領先,平鎮6局把握機會搶分,靠著胡孟智致勝三壘打、翻轉戰局,玉里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吞敗 16 強止步。

玉里總教練、職棒退役球員吳佳榮表示,球員今天表現不差,「眼神很重要」,有看到球員想贏球的眼神,面對青棒強權毫不怯場,相信這場比賽對球員很有幫助。

玉里先發投手洪庭文今天總計投5.1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直到6局才掉分,失掉2分責失分、無關勝敗。

吳佳榮表示,洪庭文蠻穩定的,但今天都是兩好球之後被打、太過謹慎,回去還要再加強,與打者周旋時, 先搶到好球數後位置可以投在邊邊角角,不需要往紅中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