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府:黃瀞瑩22日卸除發言工作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右)挨批帶職跑選舉,副市長黃珊珊(前左)還幫忙牽線餐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左2)19日在議會重申,會符合法律規範,也提醒過他們若真的提名確定就得請辭離開市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批評帶職跑選舉,市長柯文哲並當場說她並非發言體系。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為避免爭議,黃瀞瑩 22 日起卸除市府發言工作。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批評帶職跑選舉,副市長黃珊珊還幫忙牽線餐敘。柯文哲在今天議會總質詢時當場表示「黃瀞瑩現在已不是副發言人」,但市府之前從未宣布黃瀞瑩卸除發言工作,讓黃瀞瑩等同「被請辭」。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黃瀞瑩目前為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幕僚,由於業務繁忙,已逐漸淡出府級發言事務。

陳智菡指出,黃瀞瑩積極襄助市府新聞發布與市政行銷之推廣,表現備受肯定,恪守公務人員規範、謹守行政中立原則。而市府團隊以高標準自我檢視,為避免爭議,黃瀞瑩將自 22 日起卸除北市發言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