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議員指黃士修言論涉恐嚇 下午赴新北檢告發

「以核養綠」公投提案領銜人黃士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民投票案領銜人黃士修在意見發表會中言論涉恐嚇,下午 2 時他將與 2 名律師備妥相關資料,到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告發。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舉辦第 2 場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為黃士修,反方代表為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但黃士修會中表示,如果許永輝宣稱核四有什麼問題,他會告發許永輝瀆職等,「建議你小心說話」、「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

張志豪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經與律師討論,黃士修言論涉恐嚇他人罪,而他是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事長,核四又在新北,公投案已造成新北市民不安和疑慮,黃士修不提有力證據或科學根據,卻以恐嚇言論威脅台電人員及家人,令人憤怒。

他說,不是幫許永輝提告,是覺得新北市民不應接受核四可能重啟的不安與恐懼,這不公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