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說話不算話、無理取鬧,台灣是有多少本錢對美國情緒勒索?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美豬已經開放進口將近一年了,我還沒有在市面上看到有這項產品,如果有,請告訴我,我想做點新的嘗試。

基本上,如果美牛都可以買,在同樣標準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購買美國產的豬肉,我想試試看新的、在美國合法上市的、很多留學美國的人每天吃的產品,為什麼要阻止我?

每一項食品,或多或少都有某些人體可能有些微影響,但是可以排出的元素,完全天然的食品,很多人是吃不下去的。因此,在合乎國際標準的情況下,該進口就要讓這些產品進口,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在公平的貿易競爭環境下,所有人的福利才會增加,不是基本常識嗎?

「我要美國給我們疫苗、提升美台關係、不可以限制台灣商品進入美國、要協助台灣安全、讓台灣加入區域貿易組織、台灣的水果不能被歧視」,然後我們歧視美國來的,含有些微萊劑,但是符合國際標準、美國人每天都在吃的豬肉,剝奪台灣消費者的選擇權?

這到底是談政策、還是搞政治?非得要台灣政府毀約,遭到美國政府報復,台美關係倒退,不得加入其他區域貿易組織,導致國內其他產業受害,這樣好嗎?

到時候因為我們不當限制美豬進口,美國報復,有些人還會抱怨,台美友好都是假的。哈囉?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容忍你說話不算話、無理取鬧、以為人家對你好都是理所當然、不願意平等來往,只會任性要求人家配合你,好嗎?台灣是有多少本錢對美國情緒勒索?不是無條件對你好,就是不愛你?

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這誰啦!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