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帥控遭性侵下落不明 喬科維奇:十分震驚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指控遭具權勢的政治人物性侵後便音訊全無,喬科維奇今天對彭帥的「失蹤」表示震驚。

這個月初,彭帥聲稱遭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這是在全球掀起關注的反性騷、反性侵的「#我也是」(# MeToo )運動,首次衝擊中國高層。

曾是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第 1 的彭帥為自己發聲,引來極多的關注,但中國官方拒絕回答彭帥命運的任何問題。彭帥指控的所有細節內容,也被中國自網路上移除。

塞爾維亞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在 ATP 世界巡迴年終賽( ATP Finals )首戰,以 7 比 6(7 比 4)、6 比 2 擊敗挪威選手路德( Casper Ruud )後告訴記者說:「我對此所知不多。一週前我確實聽聞此事,老實說我對她的消失感到震驚。我在前幾年比賽時,還曾見到她好幾次。」

「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只希望她能平安,這實在太可怕了⋯⋯我能想像她家人的感受,我的意思是,她失蹤的事。」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 ATP )主席戈登吉( Andrea Gaudenzi )今天表示,他「對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TA )球員彭帥人身安全及下落不明深感憂心」,儘管「最近從 WTA 獲得彭帥安全的保證,讓他略微寬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