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遭嗆 蘇貞昌:不用嗆聲、投下不同意票就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市場宣講時,遭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民眾只要 12 月 18 日出來投下不同意票,不必當面嗆聲;建議蔣萬安4個公投案一起講,不要只講萊豬。

媒體報導,國民黨領銜的「反萊豬」公投案, 12 月 18 日將投票,蔣萬安昨天到台北市松山的草埔市場宣講,不料卻被路過市民打斷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

蘇貞昌下午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下,出席「高雄市左營區崇實安居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民眾就算不同意蔣萬安說的,也不要當場嗆聲,只要 12 月 18 日出來投不同意票就好,蔣萬安只是在做民主宣傳行為,「不必當面嗆聲」。

蘇貞昌說,他倒是要建議蔣萬安,「要講就4個(公投案)一起講,不要只選萊豬講」。蘇貞昌問,蔣萬安在美國留學是不是也吃豬肉;全世界 109 個國家都同意萊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為什麼蔣萬安要站出來跟國民黨一起反對。

蘇貞昌表示,公投還有其他3個案子,蔣萬安是否也贊成國民黨說的要重啟核四,希望不要只講一個萊豬。

12 月 18 日將舉行重啟核四、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的四大公投案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