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夏退將的「民主不耐症」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月領將近二十萬,中華民國退役上將,卻在中共喉舌「環球日報」公開宣稱:

解放軍有權在台上空巡邏,因為是在中國領土上執行。台灣全國為此為之嘩然,更有直指,此為台灣民主腹背受敵的明證。然,其敢如此囂張,台灣人自己是否也該反省一下?讀此消息時,剛好聽到有人抱怨患有「乳糖不耐症」,我腦海裏忽然浮現出「民主不耐症」五個字。「乳糖不耐症」,查了維基,有四種類型:

原發性,繼發性,發育性和先天性。

小加整理,簡單説明如下:

原發性:年齡(增長)之故。繼發性:感染(小腸)之故。發育性:早產(體弱)之故。先天性:遺傳(基因)之故。夏退將的症狀,依我看可類比為「民主不耐症」無誤,也同樣可分為四種:年齡 漸長想回家,不認台灣就是他的家;感染 強國大頭症,不惜背叛自由與民主;早產 未及養武德,隨風搖擺彷如牆頭草;遺傳 基因獨缺「鈣」,退休有「金」不是「丐」的。

而夏在這四種「民主不耐症」裡,到底主要該歸哪一類?我的判斷是:夏四種都有份。

我遠在德國,手裏翻著與「環球日報」對幹的反共媒體「大紀元」德文版 10 月專訪我的全版報導。版面上文字外,尚有兩張圖。上圖特大,下圖較小。上圖右邊是裹著國旗的台灣,一架體積小小的戰機正升空護台。左邊則是鼻尖對準台灣、大大的中國解放軍戰機。背景則是掛著五星旗的航母,艦首亦是對準台灣。在這張佔了半版版面的圖片下,印著大大的報導標題:Taiwans Botschafter:„Wir werden uns bis zum letzten Mann verteidigen“

譯成中文,即:台灣大使說:我們會捍衛自己到最後一兵一卒。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好,那是上圖。下圖就是單純一張我的大頭照。照片下引用了我的話。譯成中文,即:台灣和中國之間有座海峽,對世界貿易來説,這座海峽簡直可比擬為「台灣版的蘇伊世運河」,因此,若讓中國控制了台灣,所有(貿易)國家都會成為中國勒索的對象。我此説法是立基於:上從日本,下至東恊(十國),右到澳洲,左到印度,一個在美國領導、歐洲英法德荷各以不同程度參與的「印太戰略聯盟」之角度,來看台灣的關鍵位置:西制台灣海峽,東遏西太平洋!中國已在南海造軍事化島礁,若再拿下台灣,自由世界勢將永無寧日!

結論:

捍衛台灣,自由世界責無旁貸!自由世界捍衛台灣,就是捍衛自己!

之前我手拿國旗,心想台灣,被老 K 們罵到臭頭。到頭來,捍衛台灣、這面國旗甚至中華民國的,還是我。而我代表的是無數受過老 K 獨裁政權迫害、威脅的台灣人。我倒想問問,那些駡我辱旗、辱華(中華民國的「華」)的人,包括要和習近平聯手反台獨的朱 XX 主席及指天說地捍衛中華民國的趙 XX 等人,看到夏先生的言行,你們如果現在不幹譙他,以後要拿什麼來幹譙我?或者,你們根本全都是屬於夏四種類型的人,
只是他比你們誠實而已?若你們如你們所言,真挺中華民國或台灣,那你們是不是欠夏一個幹譙?或欠我一個道歉?

今晚一位僑胞 Lili Wang 遠從荷蘭搭機來柏林出席宋隆泉在我們代表處的「台灣民主坎坷路」照片展活動並帶來了許多禮物(真不敢當),其中一個是很可愛的台灣熊布偶,後面還繡著「Keep Taiwan Free」三個英文字(別奪走台灣的自由)!足甘心!

真正愛台灣的人,到哪裡都會掛心台灣的安危!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