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立委補選 國民黨:地方仍在協調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尚未決定人選,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天說,地方黨部仍在協調,一定會在 19 日登記前推出在地最強候選人。

台中市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補選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戰,國民黨目前仍未決定人選,藍營地方人士普遍認為,前立委顏寬恒是最適合的人選。

許宇甄下午在中央黨部張貼第 13 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長選舉公告後,被問到台中市第2選區補選除顏寬恒外,是否還有其他人選時說,要由地方黨部協調,有意願者都會徵詢。

對於這次青工總會長選舉,許宇甄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就任後,眼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力拚年底公投過關、推動「同舟計畫」找回失聯黨員,以及 2022 年九合一輔選工作。

她說,對於青年工作,朱立倫強調「改變才有希望,青年才是國民黨的未來」,期望國民黨對於青年的培訓,應將企業培養「儲備幹部」的概念運用到黨內,讓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年輕人願意到國民黨。

國民黨青工總會長選舉, 11 月8、9日領表, 10 、 11 日登記, 27 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