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報案1隻清代石獅被偷 警方破案卻找回2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張姓男子珍藏上百隻清朝石獅放在自家庭院,日前發現1隻大石獅被偷,警方當日即幫忙找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張姓男子日前報案珍藏的 1 隻清朝大石獅被偷,中埔警分局當晚即在嘉義市追回失竊物品,卻起出 2 隻被竊石獅,張男這才知道不只1隻被偷,羅姓竊嫌則依竊盜罪送辦。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番路鄉張姓男子 10 月 26 日報案,他放在家中院子的清朝青斗石獅少了 1 隻大石獅,案經員警調查及分析失竊石獅子銷贓管道,在嘉義市追回失竊物品,並逮捕羅姓竊嫌。

中埔分局番路分駐所長張精銘接受記者電訪表示,張姓男子放在自家庭院的石獅有上百隻,會發覺被偷,是因為之前曾有人要買被偷的大石獅,印象深刻,但警方從羅姓竊嫌手中起出的另一隻小石獅,張男就不知何時不見了。

張精銘表示,張男很感謝警方找回多年收藏的 2 隻石獅,羅姓竊嫌則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