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旅券抽籤最後機會 觀光局提醒29日登記截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旅券抽籤將在下週抽出最後一波中獎名單。交通部觀光局今天提醒, 11 月 2 日將是國旅券最後一次抽籤,尚未登記的民眾要在 10 月 29 日深夜 11 時 59 分前登記才符合抽籤資格。

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觀光局加碼推出 240 萬份國旅券,截至 10 月 27 日止已超過 1330 萬人登記。

觀光局指出, 11 月2日將是國旅券最後一次抽籤,提醒還沒有登記國旅券抽籤的民眾,須於 10 月 29 日深夜 11 時 59 分前至五倍券共通平台( 5000 . gov . tw )勾選國旅券,才能參與最後一次抽籤。

觀光局表示,已經中籤的民眾,國旅券將在 11 月1日上午8時正式開放消費折抵,目前已有 6500 家申請為合作店家,包括旅行業、旅宿業、遊樂區、觀光工廠、領有溫泉標章業者及國家風景區促參商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