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遭罷恐衝擊公投 政院擬向國人報告政策內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外界認為恐衝擊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在防疫許可下擬向國人報告政府政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指出,蘇院長是「表示態度」,強調政策內容要向民眾說明清楚。

受疫情影響,中選會公告包括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珍愛藻礁、重啟核四等4項全國性公投案,從8月 28 日延期到 12 月 18 日舉行投票。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說,接下來國民黨全力以赴推動4項公投,除了是非對錯,也是對蘇貞昌、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公投是對「事」的投票,應該就事論事,他在防疫情形許可下,會帶行政團隊向國人報告,政府在為你做什麼,不要政治操作。

至於何時會安排閣員下鄉、舉行政策說明會等,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下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天蘇貞昌院長就是「表示態度」,即具體政策內容要清楚向民眾說明;但院長也說,要在防疫情形許可前提下,因此如果有相關安排,會再對外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