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 藝文界挺陳柏惟

陳柏惟音樂晚會,滅火器獻唱聲援。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藝文界今晚在台中市發起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包括滅火器、楊烈、農村武裝青年等出場演出,以歌聲站出來力挺陳柏惟留任。

陳柏惟凌晨4時自沙鹿出發繼續第 10 天的「 100 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活動,晚上藝文界在台中市烏日區日出停車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聲援陳柏惟,會中分別播映文協百年等影片及由滅火器、楊烈、林生祥、農村武裝青年、拍謝少年等輪番上場演出,陳柏惟則在晚會最後壓軸出場。

陳柏惟白天在徒步選區過程中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分享了徒步的心得,提出3個反省與檢討,希望在大家對他還有期待時,留在這個位子上,努力為台灣服務。

有關國民黨質疑音樂會有無拿政府預算支應的說法,陳柏惟服務處執行長李雨蓁表示,晚會是由野果創意( wildgain studio )及切音樂電影( Che Studio )主辦,對於藝文界朋友相挺舉辦民主音樂會,卻被國民黨抹黑波及感到遺憾,罷免案投票前夕仍期盼罷免方與國民黨以事實進行討論,切勿以謠言欺騙大眾。

李雨蓁強調,晚會完全沒有政府補助,國民黨的指控連基本查證都沒做,令人不解。她期盼這種「看一個影,生一個子」的歪風不應繼續,請國民黨自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