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部落觀光嘉年華29日登場 展現原民16族多樣風貌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年一度的部落觀光嘉年華將在 29 日到 31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觀光局說,今年延續「歡迎來作部落客」的主題,展現全台原住民 16 族的多樣風貌及文化藝術風采。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舉行 2021 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的展前記者會,會中宣布今年的「 2021 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歡迎來作部落客」將從 29 日到 31 日連續3天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紅磚A棟登場。

觀光局表示,今年部落嘉年華延續歡迎來作部落客的主題,展現台灣原住民 16 族的多樣風貌及文化藝術風采,各單位也將展示各自部落觀光品牌行銷成果,將原民文化的生活、內涵呈現在大家面前。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致詞上表示,部落東西是文化底蘊,有歷史傳承,在旅遊的時候,元素是很深很感動的,希望旅客可以到部落深度旅遊而不是走馬看花。

觀光局指出,這次活動規劃多項主題曲,包含成果展示區將展現各部會及觀光局轄下7大風景管理處推動部落觀光計畫的成果,部落商品及遊程展示區將展示部落主題式觀光遊程及商品,現場還有手作體驗、戶外市集等,提供布農小米套餐、手作工藝飾品、手工織布染布竹編等。

除此之外,觀光局表示,現場也將有各部落的歌舞表演、並邀請達瑪巒文化藝術團、高雄寶山及二集團部落布農族八族合音、歌手舒米恩等現場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