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保拉演出無四死球完投勝 飆11K回歸3冠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今天先發完投 9 局僅失 1 分,飆出 11 次三振,演出生涯首次無四死球完投勝,再次回歸投手 3 冠王,並幫助兄弟以 2 比 1 擊敗樂天桃猿,以 0.5 場領先統一獅,暫居下半季龍頭。

根據中央社報導,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桃猿隊在3局上靠著成晉、林承飛敲安打攻占二、三壘,林立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不過 5 局下兄弟的江坤宇、王威晨、許基宏接連敲出安打,攻下 1 分追平。

兄弟 6 局下在陳文杰敲二壘安打後,靠著投手暴投上三壘,再利用黃鈞聲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

七局下許基宏擊出中外野高飛球,樂天外野手林立接到球後又彈出,形成罕見失誤,許基宏上三壘,不過該局兄弟未能得分。

最終兄弟以 2 比 1 驚險贏下勝利,目前暫居下半季第 1 名,領先統一獅隊 0.5 場勝差。

德保拉用 103 球完投 9 局,僅被敲 5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出 11 次三振,失掉 1 分,演出中職生涯第3場完投勝、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投勝,獲選為單場 MVP 。德保拉也在這場比賽讓桃猿隊朱育賢的連續 24 場安打紀錄中斷,不過這已經是朱育賢生涯最長連續安打紀錄。

德保拉順利奪下本季第 15 勝,目前和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並列勝投王,不過防禦率 1. 73 、 170 次奪三振都是獨居第 1 名。賽後德保拉在 MVP 頒獎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表示,對於是否能奪下投手 3 冠王並沒有太多想法,「如果能贏是上帝給的榮耀,如果對方(布雷克)能拿到也是對方應得的。」

桃猿隊先發投手霸林爵用 98 球投6局,被敲9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同樣飆出 11 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最終吞下敗投;陳冠宇接著中繼投 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 1 次保送、3 次三振,無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