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松坂大輔保送學弟 23年棒球生涯掌聲中謝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引退比賽中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他先發投1打席,對手為火腿隊打者、橫濱高中學弟近藤健介,前後輩傳承別具意義。松坂最後以4壞球結束 23 年棒球生涯,為「松坂世代」畫下句點,全場響起掌聲。

41 歲的松坂大輔因傷所苦,決定引退,今天西武對戰火腿隊的比賽成為他的引退告別賽。日前松坂大輔向火腿提出,希望引退賽對決左打者,因為他右手中指仍有不適,擔心若是右打有危險。

松坂大輔和近藤健介曾在 2018 年明星賽交手,松坂透露,還是想讓大家知道目前的狀況,雖不知道能不能投出好球,但會盡全力。

近藤健介在7月松坂大輔宣布引退時曾受訪表示,無法在例行賽對決松坂有點感傷,因為松坂是他一直追逐的前輩。現在這個願望實現,兩人留下經典畫面。

今天這場比賽於台灣時間下午4時 45 分開始,松坂大輔總計投出1個好球、4個壞球,最快球速僅 118 公里,近藤健介獲得保送。松坂大輔 23 年棒球生涯畫下句點,全場響起掌聲。

松坂今天在記者會說,其實他不是很想投球,因為身體的狀況並不好,但是也想知道自己這樣的狀態能投到什麼地步。

松坂最後在掌聲中帶著笑容退場,他投球時的霸氣、剛猛速球與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魔球」將深為球迷懷念。

在美、日職棒合計拿下 170 勝的松坂,國際賽的表現也十分亮眼,曾率日本拿下 2004 年雅典奧運銅牌,和 2006 、 2009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冠軍,並兩度獲選為 WBC 最有價值球員( MVP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