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情治單位說法惹議 朱立倫:那時代國民黨當然要負責

朱立倫(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朱立倫沒有黃國書的坦白。朱立倫晚間回應說,自己的態度非常清楚,過去那個大時代是國民黨執政,當然國民黨要負責,這沒有疑問;他當時只是回答,情治單位是黃國書自己講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有人說民進黨用促轉會對付國民黨,但第一個受傷的卻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對於朱立倫稱當年威權時期所作所為是情治單位所為,不是國民黨;蘇貞昌今天認為,朱立倫沒有黃國書的坦白。

對此,朱立倫晚間與國民黨立委餐敘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的態度非常清楚,在過去那個大時代是國民黨執政,「當然國民黨要負責,這沒有疑問」;當時他只是回答,情治單位是黃國書自己講的。

不過,朱立倫指出,台灣民主化已經 30 年,呼籲民進黨不要每天都在搞清算鬥爭,過去扁政府時對不當黨產、轉型正義都已做過;現在再搞只是分化社會,製造紛擾,「難道台灣沒有事了嗎?有太多民生議題要做」。

朱立倫反問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有做得讓全民滿意,有讓民眾安居樂業嗎?」這才是關鍵重點,不要每天針對在野黨搞清算鬥爭;他質疑,「繼續搞下去,若政黨輪替後又搞回來,這難道是台灣之福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也回應說,黃國書案就是民進黨內利用轉型正義遂行權力鬥爭的產物,再三證實轉型正義不過是民進黨政治操作的口號與工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