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黃國書的坦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過去有人說民進黨要用促轉會對付國民黨,但第一個因此下馬、受傷的卻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說這是情治單位所為,就好像說殺人的是菜刀,不是拿菜刀的人一樣,沒有黃國書的坦白。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在戒嚴時期曾為情治單位進行政治偵搜,昨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及民進黨團運作,並不再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當年威權時期所作所為是情治單位所為,不是國民黨。

蘇貞昌上午視察苗栗縣警察局原地重建規劃情形,會前受訪表示,過去曾經有人抹黑民進黨政府用促轉會要對付國民黨,「結果第一個因此而下馬、受傷的,反而是民進黨籍的立委(黃國書)。」

蘇貞昌說,他覺得這種事情是要還原歷史真相,國民黨主席反而說這是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其實過去情治單位的頭就是國民黨的頭,就好像說殺人的是菜刀,不是拿菜刀的人一樣,「這件事反而國民黨主席沒有黃國書立委的坦白」。

蘇貞昌表示,過去威權統治時期,國民黨用情治單位、各種方式逼迫人民互相監控,甚至作不法不義的事,讓真相明白、讓大家能走過這階段,現在的民主、自由,社會開放是台灣最大期待,大家團結在一起,才能建設國家,往更注重人權、民主、自由開放來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