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達電發表輕巧VR眼鏡 VIVE Flow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宏達電舉行全球線上發表會,推出僅 189 公克的 VIVE Flow 亮相,主打輕巧設計的 VR 眼鏡,可讓消費者將虛擬實境( VR )融入日常生活,將於 11 月正式上市,售價新台幣1萬 4990 元。

宏達電 14 日晚間 11 時舉行 2021 年全球產品線上發表會,向台灣、紐約、洛杉磯與倫敦等地媒體宣布推出新產品 VIVE Flow 沉浸式 VR 眼鏡,預計於 11 月正式上市。

宏達電說明, VIVE Flow 主打小巧輕便的設計,僅 189 公克,搭載獨特的動態平衡雙軸設計和獨家專利臉部襯墊,兼顧舒適性與攜帶便利性考量,可讓消費者將 VR 融入日常生活。

舉例來說,透過 VIVE Flow 並使用 TRIPP 等應用,用戶可進行沉浸式冥想,或在 VIVE Sync 上與同事、朋友從事共同協作或社群活動等。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隨著 VIVE Flow 的上市, HTC 正在將科技應用帶往全新領域,可隨身攜帶的 VIVE Flow ,是幫助人們建構理想生活情境的沉浸式 VR 眼鏡。

宏達電也說明, VIVE Flow 內建調整焦距轉盤,可適用使用者視差;另外搭配冷循環通風系統,透過冷卻系統將熱能排出,長時間使用都能保持涼爽; VIVE Flow 搭載 100 度的寬廣視野、清晰3. 2K 解析度和流暢的 75Hz 螢幕更新率。

VIVE Flow 同時內建頂級揚聲器與降噪麥克風,也可連線至藍牙無線耳機;而使用 Android 智慧手機可作為 VIVE Flow 的控制器;無線連接到 5G Android 智慧手機,可在不同影音平台上觀賞喜愛的串流影音內容。

HTC VIVE 並同時發表與 VIVE Flow 一同搭配使用的 Viveport 訂閱專案 Infinity Vista ,月租費 168 元,可無限使用 Viveport 平台上各種沉浸式應用內容,包含健康、大腦訓練、生產力、輕遊戲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