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被攻擊店員術後恢復良好 最想返家睡好覺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圖)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院整合團隊為她進行手術,目前雙眼紗布已拆除,恢復狀況良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右)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在高雄長庚醫院手術住院,目前術後恢復良好,潘女的母親也在一旁陪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案,潘女恢復良好,最快明天可出院,她說,感謝大家關心祝福,她會好起來,最想回家好好睡覺。潘母也感謝大家的捐款,會好好善用。

在高雄長庚醫院手術住院的潘女,雙眼紗布已拆除,恢復狀況良好,不過眼睛仍有瘀青。超商老闆和友人今天前往醫院探視,也拍下探視過程。

潘女在友人拍攝的影片中說,近日做了健康檢查,醫生說恢復進度一切都好,她聽了心情也比較放鬆,對自己的復原有信心。潘女感謝醫療團隊的幫助及大家的關心祝福,她說:「大家的關心祝福,我都有收到,我會好起來。」

超商老闆還跟潘女玩猜數字遊戲,用手指比出數字,讓潘女說出正確數字,潘女笑著一一回答出正確數字,即使遮住任一眼,也能猜出正確數字,顯示視力恢復良好。潘女友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潘女預計最快明天可出院。

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中)日前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在高雄長庚醫院手術住院,目前術後恢復良好,超商老闆和友人13日前往醫院探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友人對潘女說,回家後應該多吃點,把自己養胖,潘女靦腆笑著回說,「不用了,這樣就好了」,甚至希望自己再瘦一點,「我喜歡瘦瘦的自己」。潘女說回家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家中好好睡上一覺。

潘女還笑著跟超商老闆說,現在超商變得很有名,「很多不認識的人都會去打卡,也會來消費呢!」面對老闆和友人探視,展現出令人心疼的善良、堅強。

潘女的母親表示,感謝大家的捐款,會好好善用這筆錢,「錢夠用了,不用再捐了,謝謝你們!」

不過高雄長庚醫院仍低調不願證實出院時間,高雄長庚醫院發布訊息表示,醫院會在病人確認出院時發布新聞稿,目前沒有更新訊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