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展開選區徒步活動 母親到場力挺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前左2)罷免案投票倒數,陳柏惟13日上午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徒步活動,從位於烏日區的服務處出發,沿路有不少支持者加油打氣。(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右2)罷免案投票倒數,陳柏惟13日展開選區徒步活動,陳柏惟的母親(左2)也到場陪同。(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他今天展開選區徒步活動,陳母也到場陪同。台中市選委會今晚將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陳柏惟表示,會把做的事情說給大家聽,讓民眾去判斷。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團體發起罷免,罷免案 23 日將舉行投票。

陳柏惟今天上午展開「 100 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徒步活動,他從位於烏日區的服務處出發,陳柏惟的母親也跟在隊伍中,沿路有不少支持者加油打氣,一行人中途前往霧峰區的服務處稍作休息,下午將前往霧峰新柳宮,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郭國文也將到場力挺。

對於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近日將出面力挺,陳柏惟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忙力挺。

至於台中市選委會今天晚間將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陳柏惟說,他有在做事大家都知道,也一直往 100 分的目標在努力,但是一直被講成 0 分,他會把做的事情說給大家聽,讓民眾去判斷。

陳母表示,對於近日陳柏惟以前的事,因為罷免案遭翻出抹黑感到心疼,她一直很尊重陳柏惟做的決定與選擇,覺得有這個兒子很驕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