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徒步走百小時 刪Q總部:應回立院做該做的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他今天表示,罷免案最後 10 天將徒步走遍選區。罷免的刪Q總部說,陳柏惟在最後時間,應待在立院法把沒做的事完成、兌現向選民答應的承諾。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團體發起罷免,罷免案 23 日將舉行投票。

陳柏惟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明天開始團隊將在選區,展開 100 小時的步行,想要放慢腳步,在已經走過無數次的大街小巷,用腳一步一步走完,明天的起點是烏日服務處,是他到台中設第一個服務處的地方。

陳柏惟說,從這裡開始,回想到 2019 年8月 10 日來到台中參選,回憶這2年多來,在台中所有的民眾願意給台灣基進黨,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改變、創新,甚至是深化民主,在面臨罷免案的最後這 10 天,「我們要在選區裡,完成一次走遍所有道路,民主深化的最後一哩路。」

至於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指出,網傳高雄市府已為陳柏惟留位置。陳柏惟表示,新北市的議員關心台中立委要去高雄市政府上班,這件事本身邏輯就很奇怪,對林金結來講民意代表是一個工作,對他來講是一個責任、驕傲與政治公益的行為,他不會當作一個職位來討論。

陳柏惟強調,他沒有這個打算,高雄市政府也沒有跟他聯絡,「這就是最純粹的造謠、選舉奧步」。

罷免團體「刪Q總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陳柏惟應該要回歸本職,在最後的這些時間,希望他能好好地待在立法院,把先前沒做的事完成、兌現先前答應選民的承諾。

刪Q總部指出,從罷免第一階段提議、第二階段連署,一直努力到了最後一個投票的階段,「這段日子我們走過的路、流過的汗,絕對比陳柏惟多,在罷免的最後關頭,這 100 個小時我們來替你走。」

另外,刪Q總部表示,陳柏惟日被媒體揭露,他曾被列為賭博罪的證人,但陳柏惟接受媒體聯訪卻表示,當時是打格鬥遊戲快打旋風,若是他在媒體及臉書的回應是真實,那麼當年的證詞就有偽證罪的嫌疑,因此罷免總部將會向台中地檢署具名告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