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國一學生接種BNT後心肌炎 葉克膜治療中

校園施打BNT疫苗。照片人物非新聞當事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一名國一女學生,9 月 24 日施打 BNT 疫苗後在 10 月 5 日發燒,經大型醫院確診是心肌炎,目前昏迷中、以葉克膜救治;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此應屬嚴重副作用,將前往關心。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上午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會議中表示,桃園某校的國中部一名國一女學生,在9月底施打完 BNT 疫苗後,原本狀況很好,後來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就醫後掛體外葉克膜;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後表示,女學生的狀況應屬接種疫苗的嚴重副作用,他將前往關心,也要求市府相關單位積極協助。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會後向媒體表示,女學生是在9月 24 日施打 BNT 疫苗, 10 月5日發燒,家人帶她到診所就醫時以為是感冒,後因高燒不斷,轉往大型醫院後確診為心肌炎,目前陷入昏迷、使用葉克膜治療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