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師大學生宜蘭蜜月灣衝浪失蹤 遺體尋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讀台師大的林姓男學生今天與 4 名友人到頭城鎮大溪蜜月灣衝浪,友人上岸後卻遍尋不著林男。搜救人員下午 1 時許發現 1 具遺體遭海浪拍打至岸邊,經家人確認後為失蹤的林男。

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 24 歲林男與 4 名上班族男性友人一早從台北出發前往宜蘭縣頭城鎮大溪蜜月灣,一行人於上午 6 時下水衝浪,友人於上午 6 時 30 分上岸,約 20 分鐘後發現林男不見蹤影,經搜尋約 30 分鐘後仍未找到林男,友人立即通報警消請求協助。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上午 7 時 2 分獲報後,隨即出動第 1 大隊、特搜大隊、大里及特種分隊共 16 名消防人員與 4 名義消前往現場處理;海巡署第 1 巡防區調派 4 輛後勤車及 6 名海巡人員於岸際搜尋。

海上部分,海巡署 2 艘巡防艇趕赴事故現場海域搜尋,大里義消則出動 2 艘膠筏配合消防人員於事故現場協助搜救,空勤總隊也於上午 9 時調派直升機從松山機場趕赴現場搜索。

搜救人員於下午 1 時 21 分在蜜月灣現場發現 1 具遺體遭大浪拍打到岸邊,經家屬指認後,確認就是失蹤的林男,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