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鐵何時開放自由座?莊人祥下午說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疫情降溫,防疫規定持續鬆綁。指揮中心昨天開會同意高鐵開放自由座,近期也將研議運動時能否免戴口罩,至於相關政策上路時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 2 時將於疫情記者會說明。

因應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降溫,各場所防疫規定持續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指出,交通部已提出防疫計畫研議開放高鐵自由座,但不開放站票,昨天下午開會討論;至於高鐵車廂內能否恢復飲食,目前暫未討論。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指出,指揮中心昨天會議已通過高鐵可以恢復自由座,但相關細節及上路時程仍有待行政院討論後,才會公布。

另外,指揮中心近日先是開放民眾在山林、海濱活動可有條件不戴口罩,陳時中昨天也透露,下一波將研議鬆綁運動時戴口罩的規定,包括在河堤慢跑、健行等都會討論。

在疫苗到貨進度方面,陳時中昨天也強調,近期會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到貨,預計這 2 天可以和民眾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