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西蘭承認高端 陳時中:總是個起頭但還要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紐西蘭政府宣布外籍入境旅客 11 月起需完整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把高端納入所列 22 款疫苗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總是一個起頭,還要持續努力。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在進入議場前,接受記者聯訪時做以上表示。

紐西蘭政府3日宣布新規定, 11 月1日起, 17 歲以上外籍旅客必須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才能入境。台灣的高端疫苗也在紐西蘭接受的 22 家疫苗廠牌名單上。

對紐西蘭承認高端疫苗,陳時中表示,總是一個起頭,還要持續努力。

至於第二劑莫德納( Moderna )的到貨進度,陳時中回答,「很快就來了。」

面對有地方政府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放寬防疫措施,卻沒有先跟地方溝通,陳時中回應說,指揮中心有開始做了,「我們宣布,然後大家就逐步來做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