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智淵桌球亞錦賽扳倒日本選手 晉級4強篤定有牌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凌晨在桌球亞錦賽男單 8 強賽以直落三擊敗日本選手木造勇人,挺進 4 強,確定繼男團銀牌後,再添得 1 面獎牌,接下來將力拚獎牌成色。

今年亞洲桌球錦標賽在卡達杜哈舉行, 40 歲的莊智淵帶領台灣男子桌球代表隊搶下銀牌後,繼續在男單賽事奮戰。

莊智淵男單首輪輪空, 64 強賽以直落三勝出後,單日迎來 3 戰,在接連擊敗伊朗選手阿拉米安( Nima Alamian )、香港選手李漢銘後,闖進 8 強。

莊智淵 8 強賽出戰 22 歲的日本選手木造勇人( Yuto Kizukuri ),僅花 22 分鐘,就以 11 比 9、 11 比 4、 11 比 5 勝出,4 強門票入袋,且確定將再進帳 1 面獎牌,至少銅牌起跳。

這也是莊智淵繼 2015 年亞錦賽男單摘銅後,再度叩關 4 強,5 日將與韓國選手張禹珍( Jang Woojin )爭奪冠軍賽門票,雙方過去兩度碰頭,都由莊智淵帶走勝利,但前一次交手已是 2015 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