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批客製化標籤BNT 效期至2022年2月8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3批 BNT 疫苗 54 萬劑,已於今天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本批疫苗效期至 2022 年2月8日。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共購買 1500 萬劑輝瑞 BNT ( Pfizer / BioNTech )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首批客製化標籤的 55 萬劑輝瑞 BNT 疫苗,今天上午5時 10 分運抵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記者會中表示,這批新到貨的 BNT 疫苗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他也特別在記者會中提到,這批疫苗的盒裝標示,和契約裡要求的、實際的標籤是相符合。

陳時中說明,由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 BNT 疫苗 1500 萬劑,目前共計到貨 238 萬劑,分別為首批於9月2日送達的 93 萬劑、第二批9月9日 91 萬劑,以及於今日送達的 54 萬劑。本批疫苗效期至 2022 年2月8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運用,儘速提供民眾接種。

陳時中說,對於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等企業和民間團體積極協助,提供更多的疫苗讓民眾接種,加速提升台灣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再次表達由衷的謝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