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副總統完成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施打後要向媒體展示接種黃卡時,一度忘了先收起健保卡,經醫護人員提醒後才笑著放進口袋。

國產高端疫苗8月 23 日開始施打,賴副總統在8月 27 日接種第一劑後,預約今天上午7時 45 分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

賴副總統約7時 40 分抵達後,自行插入健保卡報到,醫護人員確認他是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並替賴副總統量測耳溫為攝氏 36 .7度後,繼續填寫資料並簽名。

台大醫師詢問賴副總統上次施打後是否有過敏、不舒服,賴副總統說「都沒有」,隨後簽署同意書。

護理師向副總統確認姓名、生日及要施打的疫苗種類,疫苗拆封前、後,護理師也特別向媒體展示;賴副總統捲起左邊袖子、手叉腰施打疫苗。

賴副總統施打後要向媒體秀出接種黃卡,但卻忘了先拿下健保卡,在醫事人員提醒後,才笑著先將健保卡收進口袋,秀完黃卡後,賴副總統向媒體揮手致意隨即離開現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