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羨慕江少慶好身材 生日許願腰圍小2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強打高國輝今天過 36 歲生日,生涯曾2度在生日當天開轟,但今天因為腳踝不舒服沒有出賽,高國輝笑說羨慕隊友江少慶的好身材,許願「希望腰圍可以小2吋」。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強打高國輝過生日,談起近期表現,高國輝表示,近期身體一直出現疲勞狀態,沒辦法專注比賽,感覺有點提不起勁,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年紀多少會有影響,需要更長的時間讓身體恢復,比完賽泡冷熱水交替、伸展,幫助恢復。

高國輝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出賽 64 場,總計 211 打數敲出 51 支安打,包括 11 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 42 ,上一次開轟為9月 11 日。

高國輝中職生涯曾於 2015 年、 2020 年在生日當天開轟,但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沒有被排在先發打序中,高國輝表示,腳踝有點不舒服,就看代打有沒有機會敲出全壘打。

高國輝低調過生日,7歲大的兒子昨天就送上卡片,高國輝笑說,兒子英文比中文好,「生日」寫國字,「快樂」用注音結果拼錯,反而是英文的生日快樂都沒寫錯。

高國輝透露習慣在生日當天回顧球季表現,去年還不錯、今年表現不好,目前打擊狀況擊球點掌握不理想。至於生日願望,高國輝羨慕隊友江少慶身材,「想要跟他一樣,目標腰圍小2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