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競選黨主席連任失利 江啟臣:拋棄競爭保留團結

江啟臣台中聲援陳柏惟罷免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連任失利的江啟臣,今天到台中聲援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活動,對於黨主席選舉結果,江啟臣表示,重點是國民黨要第一名,要拋棄競爭、保留團結。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團體發起罷免,罷免團體今天在沙鹿區觀音亭前舉辦街頭宣講活動,包括江啟臣、立委林奕華與前立委顏寬恒等人皆出席。

對於昨天的黨主席選舉結果,江啟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中還是非常團結的,重點不是說在哪裡第一名,重點是國民黨要第一名,「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黨內的選舉已經結束,要拋棄競爭、保留團結。

江啟臣說,未來的工作與任務還很多,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還很高,國民黨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會團結、一起戰鬥」。

針對江啟臣聲援罷免活動,陳柏惟表示,他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不知道江啟臣需不需要回選區服務;他還是會把工作做好,國會與地方都會認真跑,希望各黨的立委各司其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本分,才不會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天落幕,朱立倫共獲得8萬 5164 票,以 45 . 78 %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3萬 5090 、得票率 18 . 87 %,名列第三。

另外, 2020 年立委選舉,陳柏惟以政治素人之姿,擊敗地方實力雄厚、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中選會今年7月 16 日決議,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從8月 28 日改為 10 月 23 日舉行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